香港理工大學Gregg Rockett先生受邀到酒旅講座

2019年5月8日,香港理工大學實務教授Gregg Rockett先生受邀來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為學院學生開講,主題為“企業文化輸出與企業成長戰略”。 Gregg Rockett先生具有豐富的國際款待與旅遊市場行業的經驗。在此次講座上,Gregg Rockett先生以香格里拉集團作為例子闡述對全球酒店與旅遊行業的看法、並對比四大國際酒店集團的市場定位包括喜達屋、萬豪、希爾頓以及洲際集團,讓學生了解不同酒店品牌的市場策略。

講座期間同學們積極提問互動,主講人耐心聽取,一一解答。同學們從中收穫頗豐,在對全球款待業有了更深入的瞭解後,也對自己未來的事業發展有了更清楚的認識。

主講,師生合影留念

酒旅學院朱愛微副院長向Gregg Rockett先生致送紀念品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