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參加2019 PATA 年度峰會

2019年5月9日至5月13日,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的四位代表出席在菲律賓宿務市舉行的第68屆亞太旅遊協會 (PATA)年會,參會代表包括FHTM院長吳國民博士,BHM學生林修言小姐和柳迪川先生以及BITM學生胡小辉小姐。

第一天,澳科大FHTM團隊出席PATA青年研討會。該研討會旨在為學生、青年專家和業內人士提供交流平台。今年研討會的主題是“有目標的進步”,並就“目的地品牌規劃的可持續發展與其未來”,“有目標與顛覆式的創新和變革”,“賦予未來發展的權力”和“與社區共同進步”向青年們發表系列演講。

本次峰會為促進旅遊業的可持續增長及提升旅遊業的價值和品質發聲。會議發言人包括Airbnb的聯合創始人和五名全球旅遊業界精英,以及亞太地區及其他地區旅遊業的專家學者。 - 詳情瀏覽:https://www.pata.org/pata-annual-summit-2019-highlights-videos-and-key-takeaways/#sthash.vxIi5les.dpuf

斯洛文尼亞旅遊局局長Maja Pak女士在峰會上發表閉幕式演講。她通過分享斯洛文尼亞的可持續發展模式以及當地的品牌營銷策略,從而強調目的地行銷組織及其市場合作夥伴如何在朝可持續方向發展的同時,保持各自的獨特性與市場定位。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