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副院長一行訪問日本三所教育機構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副院長朱愛微於2019年7月9日至月11日赴日本訪問了大阪成蹊大學、城西國際大學及法國藍帶廚藝學校東京分校三所高校及專業教育機構。是次考察成員還包括人事處郭美芝處長及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課程主任張楊、楊潔雲。

本次訪問行程包括與三所學校進行教學科研管理交流,探討合作意向並就教學科研合作領域和主題進行深入討論。首先訪問團向三校主管領導介紹了澳科大發展歷程和院系設置並相互分享了教學管理、課程設置、專業技能培養等方面的經驗和資訊。同時,雙方就觀光管理、餐飲管理、飲食及廚藝學等學科領域的合作意向進行座談。根據澳門及日本高等教育、職業教育和旅遊業的發展實際情況,在科研合作、師生互訪等領域交換了意見。訪問團亦參觀了三所院校的教學大樓、圖書館、專業技能培訓室等教學設施。最後就師生交流互訪、科研合作及教學實踐合作等方面與上述三所院校達成了初步共識。是次訪問加強了澳科大在海外高校的知名度,增進了澳科大與日本高等教育和職業教育機構的聯系和瞭解,為搭建未來長遠教學與科研合作平臺奠定了良好基礎。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