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旅師生曼谷體驗學習之旅

10月5日,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周淑敏老師組織了國際旅遊管理學士課程的“旅行主社運作及管理” DE1班學生前赴泰國曼谷開始為期4天的體驗學習之旅。此次活動得到了同學們的積極反應,從旅遊時間的確定,到旅行社的選擇,再到旅遊景點和旅遊行程的安排都做了廣泛的建議收集和精心準備。

本次學習旅遊包括遊覽大皇宮,玉佛寺,鄭王廟,古城,泰國國家博物館,水上市場等著名景點及到訪朱拉隆功大學。體驗了曼谷的風土人情以及地道的泰式按摩。

作為國際旅遊管理專業的學生,在這次學習旅遊中,同學們互幫互助,團結友愛,充分展示了當代大學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在放鬆心情,緩解壓力的同時,認識了當地的文化習俗,瞭解一個東南亞著名旅遊城市的旅遊景點管理模式,開闊了視野,除了增進了凝聚力和歸屬感,亦體現了體驗學習的教學實踐。

同學們紛紛感謝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給了這次出國的學習機會,周淑敏老師在此次旅途的無微不至的照料和耐心專業的解答,隊長余先智的細心安排及統籌,及團員間的合作及積極投入; 令旅程收穫滿滿,難以忘懷。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