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旅學院碩博士生赴深圳參加體驗學習

11月29日,酒旅學院研究生和博士生47人在張楊課程主任的帶領下赴深圳開始為期1天的體驗學習。本次活動包括深圳蛇口郵輪母港以及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的參觀和學習。在深圳蛇口郵輪母港,師生實地參觀了郵輪母港的碼頭面作業和場站功能分區,同時通過專業講解瞭解了蛇口碼頭的歷史發展及其在粵港澳大灣區國家戰略和海上絲綢之路等方面的價值和意義。

圖1 學生聆聽深圳蛇口郵輪母港的情況講解

在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的參訪活動中,師生參觀了該院葡萄酒品鑒實驗室、教學酒店及廚房等教學實踐場所。之後雙方研究生在該院多媒體會議室開展互動交流。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易小力老師還為現場碩博士同學分享了高水準學術論文的研究和寫作經驗,同學們獲益匪淺。

圖二 易小力博士與我院研究生學術交流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