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院生成功舉辦聖誕晚宴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日前在O座2樓平台首次舉行由學院學生自主策劃與組織主題為「攜手共進、共創輝煌」的聖誕晚宴,招待來自校內外賓客近百名,共襄盛舉。是次聖誕晚宴學院學生各司其職,合力完成整個活動的策劃、場地佈置及安排、餐桌禮儀服務、菜單設計以及菜餚烹調製作。

現場合影

出席晚宴的主要嘉賓有吳國民院長、朱愛微副院長、潘立揚助理院長、學院諮詢委員會成員包括梳打雜誌首席執行官李碧君、Café Bonbon行政總廚馮可茵、新濠天地VIP服務及餐飲營運副總裁阮錦鴻等;此外,也有長期合作的各實習機構的部門主管,大學各院所院長、所長、行政部門主管、各學院老師及行政人員等出席。

吳國民院長致辭

吳國民院長在致辭中歡迎蒞臨出席的校內外嘉賓,亦感謝各業界好友提供實踐平台幫助學生在未來更好地融入職場。學院將會一如既往地為澳門培養更多優秀人才而作出最大努力。

藝術團表演

此次晚宴設有四道菜餚,分別命名為: 歡慶二十、白色聖誕、金玉滿堂及酒旅精神的前菜、熱湯、主菜及甜品,每道菜名稱別具意義。晚宴還邀請到藝術團學生為嘉賓帶來精彩娛慶節目表演。

作品展示

當晚聖誕節日氣氛濃厚,場面熱鬧溫馨,學生的團體合作默契、敬業精神及專業表現贏得在場賓客陣陣掌聲。借此餐會令澳門業界人士更深一層認識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各個課程的多樣性,以及學生的學習成果及專業水平。參與晚宴工作的學生們均表示很榮幸獲得這樣難得的體驗學習機會,深感獲益良多。

晚宴花絮: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