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知名校友崔震雄博士主講餐廳大師講座(四)之
酒店餐飲業食品安全衛生管理實務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2020年6月26日早上10時30分通過ZOOM雲會議順利舉行了“餐廳大師講座”第四講線上講座,主題是 “酒店餐飲業食品安全衛生管理實務”,主講嘉賓為閩南師範大學商學院崔震雄副教授。崔教授來自台灣,曾出任台灣多家上市公司連鎖度假酒店總經理,有著豐富的管理經驗。是次講座由郭詠倡老師主持,課程主任楊潔雲助理教授等約50位師生參加,活動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崔教授首先從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食品安全問題出發,分析了食品安全管理體系的重要性,其中包括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認證和ISO22000認證。最後還從理論到實踐具體講解了現時酒店餐飲業的食品安全管理監控標準和流程。崔教授還鼓勵酒旅學生可以更加深入地去了解食品安全管理,這對未來在餐飲業的職業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一直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學習機會,是次餐廳大師講座更是使學生能通過與嘉賓對話,掌握更多餐飲業的動態和實務,豐富自己的知識,為將來的職業生涯打下良好基礎。

崔震雄博士

餐廳大師講座(四): 酒店餐飲業食品安全衛生管理實務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