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廚藝學學生積極參與餐廳大師講座(五)
之餐飲工作區的安全期望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第五場線上「餐廳大師講座」於2020年6月30日上午10點30分通過雲會議順利舉行,主題是“餐飲工作區的安全期望”,主講嘉賓為美國南佛羅里達大學-薩拉索塔馬納提校區(USFSM)烹飪服務經理兼烹飪創新實驗室講師Chef Garry Colpitts。是次講座由郭詠倡老師主持,課程主任楊潔雲助理教授等約50位師生參加,活動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Chef Colpitts首先為學生講述了餐飲工作區需要注意的衛生與安全問題,並且針對現時新冠肺炎疫情下餐飲工作區面臨的衛生與安全風險及對應措施等相關問題,與學生展開討論,引發同學們對行業新規範的思考。最後,Chef Colpitts還邀請在場學生參加他即將舉行的網上廚藝課程。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一直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學習機會,透過與行業專家的面對面討論,以提升學生的廚藝管理專業知識與見解。

Chef Garry Colpitts

餐廳大師講座(五)之餐饮工作区的安全期望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