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旅學院邀勵宮酒店談「戴口罩時的互動微笑」

2020年10月16日,澳門勵宮酒店值班經理 Tom Jordan 先生應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邀請於D座禮堂舉辦一場題目為「戴口罩時的互動微笑」的酒店大師講座。是次講座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Tom Jordan先生首先引用研究結果向同學們分享了微笑的五大好處及微笑對酒店從業員至關重要。他分析了不同類型的笑容,説明如何有效運用微笑,通過與同學討論以及親身示範,講解在佩戴口罩時,從業員亦能通過眼神、聲音、身體語言等跟客人溝通,以達到微笑的效果,從而加強酒店從業員的親和力,拉近和客人之間的距離。最後在問答環節,Tom Jordan先生分享了值班經理的日常工作點滴,以及情緒管理的重要性,還為同學們提供了一些面試技巧等。是次講座讓同學們收穫了不少酒店實務上的知識,也對值班經理的工作範圍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獲益甚豐。

嘉賓進行演講

黃穎祚副教授(右)與嘉賓合照

嘉賓及酒旅師生大合照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