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與順德職業技術學院簽署合作備忘錄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游管理學院(下稱“酒旅學院”)於2020年11月16日與順德職業技術學院舉行了兩校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酒旅學院吳國民院長與順德職業技術學院烹飪學院陳健院長及酒店與旅游管理學院甘慕儀院長代表簽署。儀式出席嘉賓包括順德區歸國華僑聯合會黃健雄主席、順德區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邱國盛副主任、順德職業技術學院羅丹副校長、國際教育交流中心寧順青主任,澳科大副校長林志軍,酒旅學院副院長朱愛微、課程主任張楊、黃穎祚、楊潔雲等。

簽約儀式

林志軍向嘉賓介紹了大學的基本情況,今年適逢二十週年校慶,作為一所年輕的大學,有著廣闊的發展空間,期望可以走出澳門,與灣區高校緊密合作交流,走向世界。黃健雄高度盛讚澳科大發展之迅速,短短二十年內已成為海內外知名學府。順德是“廚師之鄉”,冀可充分利用好本土資源,積極推進兩校相關合作項目。隨後,雙方就兩院學科優勢、教研項目合作、資源共享、師生交流、學生實習等合作議題交換了意見並達成共識。

簽約儀式合照

林志軍副校長為黃健雄主席致送紀念品

林志軍副校長為羅丹副校長致送紀念品

中國飲食文化源遠流長,2014年順德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爲“世界美食之都”。順德職業技術學院三位中國烹飪大師羅南福、黎永泰和馮日遠親臨酒旅學院廚藝實驗室O203為餐飲管理及廚藝學的同學示範經典順德名菜——七彩燒汁鱔柳、四寶炒牛奶及瓦礃炒桂花瑤柱。通過是次活動,不僅可以令學生加深對順德飲食文化的認識,還可以讓學生向大師請益,從不同的烹飪風格中獲得啟發,提高自身烹飪技能。

羅南福大師、黎永泰大師和馮日遠名師為學生示範順德名菜七彩燒汁鱔柳、四寶炒牛奶及瓦礃炒桂花瑤柱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