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旅師生參觀廣東東莞金伯樂馬術學府

2020年11月26日,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課程主任馮艷助理教授一行訪問廣東東莞金伯樂馬術學府,獲俱樂部馬術團隊陳文溢總經理等人的熱情接待。此活動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在訪問過程中,陳總經理向馮艷課程主任及其學生介紹了金伯樂馬術學府的“以馬為夢”的創立宗旨以及俱樂部的發展歷程。金伯樂馬術學府由中國國家馬術隊運動員,擁有國家體育總局授予的“運動健將”稱號的李振強先生於2007年創辦。金伯樂馬術學府座落於東莞市長安鎮,項目佔地50000平方米,集馬術、騎術、商務會議、餐飲、住宿、康體、娛樂休閒於一體;擁有室內外全天候馬術練習場地,是目前中國大陸最具規模的馬術學府之一,也是中國國家馬術隊的訓練基地。會上,陳總經理向同學們分享了馬術俱樂部的管理經驗,並且指出俱樂部以會員為核心的理念是俱樂部得以發展的重要原因,鼓勵同學們積極參與俱樂部實習項目,獲得寶貴的經驗,為以後的工作與發展打好基礎。同學們表示此次訪問給了他們體驗俱樂部的服務的機會,增進了對於俱樂部管理以及馬術運動的了解。

會後,馮艷課程主任代表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與金伯樂馬術學府馬術團隊陳總經理互換禮物並集體合影留念。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