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菜名廚周偉武廚藝示範工作坊」於澳科大順利舉行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日前在大學O座廚藝實驗室舉行了校慶系列活動「名廚薈萃科大」之「粵菜名廚周偉武廚藝示範工作坊」,邀請到中國烹飪大師、滿漢全席傳承教育名廚周偉武大師為廚藝學學生即場示範廚藝技巧及分享從業心得,是次工作坊獲澳門基金會贊助。

周偉武大師與酒旅學院師生們合影

出席是次活動的嘉賓還有星廚學院策劃助理楊馥成先生、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吳國民院長、朱愛微副院長以及楊潔雲課程主任。

吳國民院長為周偉武大師(左)致送紀念品

吳國民院長致歡迎詞及致送紀念品後,周偉武大師與師生正式進行廚藝技術交流,大師與學生們分享中華傳統飲食文化的烹調理念和廚藝精髓,更語重心長地鼓勵同學們要堅持學習廚藝,他日必定能踏上成功之路,成為受人尊敬的廚藝大師。最後,大師為同學們展示特色菜肴「蜜餞糖心吉品鮑魚」的烹飪秘技。最後,同學們表示佳餚特別美味,並且也要向大師們學習「匠人精神」,將中華傳統美食與文化發揚光大。

周大師分享鮑魚製作技巧

蜜餞糖心吉品鮑魚

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一直致力於通過不同形式,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學習及與業界精英交流互動的機會。通過是次活動,同學們近距離學習大師的超高廚藝,更進一步提升和拓寬了他們的餐飲知識和視野,了解更多中華傳統文化,受益匪淺。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