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旅學院近百名學生成功舉辦2020年度聖誕晚宴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2020年12月11日晚在學校O座二樓平台成功舉辦第二屆聖誕晚宴。是次晚宴由酒旅學院三個專業近100名學生全程參與籌備。其中,國際旅遊管理專業學生對晚宴進行總體的設計與策劃,並擔任當晚的公關接待;酒店管理專業學生負責餐前酒會和晚宴禮儀服務;晚宴菜餚則是由餐飲管理專業的學生精心設計及烹飪製作。

現場合影

出席本屆晚宴的嘉賓有鄺應華副校長、孫建榮協理副校長、吳國民院長、朱愛微副院長;學院諮詢委員會委員:梳打雜誌首席執行官李碧君、美高梅人力資源高級副總裁余婉瑩、新濠天地娛樂場餐飲營運及貴賓服務副總裁阮錦鴻、銀河娛樂集團人力管理及領導力發展副總裁彭愛玲、Café Bonbon行政總廚馮可茵等,以及長期合作的各實習機構的部門主管,大學各院所院長、所長、行政部門主管、各學院老師及行政人員等。

吳國民院長致辭

祝酒環節

晚宴開幕儀式上,吳國民院長致辭歡迎並感謝到場的各位嘉賓和為晚會籌辦作出貢獻的老師和同學們,同時表示晚宴為學院三個專業的學生提供一個學以致用和展現才能的機會,為學生取得的學習成果感到驕傲,冀業界可以透過活動對本院學生有更深入的了解。

在祝酒環節,鄺應華副校長,孫建榮協理副校長,吳國民院長,朱愛微副院長及酒旅學院各位課程主任舉杯與來賓們共同慶祝澳門科技大學成立二十週年,願學院與各企業友誼長存,共同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童聲合唱

藝術圖表演

晚宴節目精彩紛呈,有澳門國際學校的同學們帶來充滿童真的聖誕合唱,還有大學藝術團的樂器演奏和歌曲表演,洋溢著溫馨的聖誕節日氣氛。此次晚宴設有四道菜肴,分別命名為「花團錦簇」、「濃情聖誕」、「瑞雪豐年」和「苦盡甘來」,菜名寓意深長,表達了師生們對未來美好的期許和信心。


前菜——「花團錦簇」

熱湯——「濃情聖誕」

主菜——「瑞雪豐年」

甜品——「苦盡甘來」

晚宴的順利舉辦,充分展示了酒旅學子的團隊合作精神和專業水準,同時令澳門業界人士更深認識到酒旅學院課程的多樣性。酒旅學院今後將秉持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教學模式,提升學生的專業知識和技能,為澳門及其他地區培養出更多優秀的人才。

晚宴花絮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