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奪首屆霍特獎澳門科技大學校園挑戰賽冠軍

首屆Hult Prize MUST霍特獎澳門科技大學校園挑戰賽於2020於12月12日圓滿落幕。本次比賽共有21支隊伍(70余名學生)參與,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廚藝學大三學生卢泰霖代表隊伍Team SPROUT榮獲本次挑戰賽的冠軍並直接晉級Hult Prize Regional Summit(亞太區域賽)。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廚藝學學生卢泰霖代表隊伍Team SPROUT榮獲冠軍

霍特獎是全球領先的大學高校創業創新平台,在將近十年間,已經注入了超過五千萬美金到社會創新領域,讓超過100萬年輕人重新思索商業的未來。目前霍特獎在全球超過100個國家的大學和學院持續孵育顛覆性的創新。

今年挑戰賽的主題是「Food for good (Transforming Food into a Vehicle for Change)」,旨在鼓勵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尋找有益社會並可盈利的商業模式,針對痛點問題都提出了各自的見解和切實可行的商業方案。

本次挑戰賽的冠軍Team SPROUT利用基於專利而設計的芽苗生產一體化集裝箱系統,計劃為全世界各地貧困地區提供大量的芽苗蔬菜產能。此項目可以為世界貧困地區提供大量食物和就業,帶動當地經濟發展,這將是一個針對世界貧困和飢餓問題的極有效解決方案。

卢泰霖同學靈活運用課上所學知識技能,獲得優異成績及寶貴實踐經驗,學院深感欣喜及鼓舞並衷心祝福盧同學能再下一城,在之後比賽中爭取更高殊榮。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