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餐飲管理學院行政總監黃育山先生於澳科大談「卓越餐飲實現」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2021年4月9日舉辦餐廳大師講座,本場講座邀請到永利餐飲管理學院行政總監黃育山先生進行題為「卓越餐飲實現」的演講。出席講座的嘉賓們獲學院吳國民院長、黃穎祚課程主任及郭詠倡講師的熱情接待,是次活動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嘉賓與酒旅師生合影

黃育山先生在講座中首先介紹了永利旗下酒店及酒店內的星級餐廳,就永利餐飲管理學院的課程與培訓知識、架構、運作及對學院的藍圖規劃等進行詳細的講解。黃育山先生亦與同學們分享了自己的在永利餐飲管理學院的工作經歷,同學們從講座中獲益良多。

黃育山先生進行演講

講座結束後,嘉賓與同學們進行了友好的互動,親切地解答了同學們提出的問題,為此次講座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吳國民院長(右)向嘉賓贈送紀念品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