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客房創意營銷大賽

2021年4月13日,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會在L座訪客宿舍舉辦了2021年客房服務大使大賽之客房創意營銷大賽的決賽。經過初賽階段的競爭,有六個小組成功進入了決賽。

學生的客房設計與佈置

六個小組分別根據自己小組對酒店客房設計及服務的理念,經過精心準備後佈置自己的客房,六間客房都有自己獨特的裝飾風格、服務理念及營銷策略。此次大賽,邀請了澳門悅榕莊酒店的培訓副經理鄭嘉欣、行政管家王詠詩與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的楊潔雲課程主任及鄧庶芃講師擔任評委。六個小組依次向評委們介紹了自己的客房設計,演示了自己的服務及營銷方法,每個小組都在演講中展現了自己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獨特的創意,評委們也針對每個小組提出了建議與指導。

評委提出建議與指導

經過評委們的認真打分,星雲親子客房、鬧中取靜、拾憶澳門這三個小組分別獲得了冠亞季軍。最後進行頒獎儀式,此次的客房服務大使大賽也圓滿落下了帷幕。

頒獎儀式

經過此次大賽,每個參賽小組都在自己客房的設計中豐富了自己的實踐經驗和專業知識,這將成為他們今後職業生涯中一筆寶貴的財富,我們也更加期待下一次客房服務大使大賽的到來!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