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

2023年度法學院畢業典禮

graduation celebration畢業典禮2023 

2023畢業典禮須知_中文(法學院適用)

須知_WeMust手機應用程式及繳費操作指引

 觀禮券領取及入場須知

畢業袍(碩士)租借資訊(法學院適用)

 

2023年度畢業典禮須知

(法學院適用)

  • 畢業典禮
  1. 舉行日期、時間及地點

    日期

    時間

    地點

    2023年6月7日

    14:30

    N座圖書館大樓N101

  1. 日程

活動內容

 時間

地點

學生租借及退還畢業袍

(已預訂之研究生適用)

2023年6月5日 (租借)

2023年6月8日 (退還)

時間:9:30-12:30,14:30 -18:00

R773

學生報到、領取「座位卡」及「親友觀禮券」

(報到時,請出示學生身份證明文件)

12:00-12:30

N101

學生穿著畢業袍、持「座位卡」進入會場及參加綵排

12:30-13:00 (入座)

13:00-14:00 (綵排)

觀禮親友憑「親友觀禮券」進入會場

14:00-14:15

典禮開始

14:30

典禮完畢

15:30

  • 典禮須知

典禮前

  1. 擬參加畢業典禮的畢業生應於2023年5月7日晚上11:59,登入WeMust Student APP的「問卷」進行登記,填寫是否出席畢業典禮、是否租借畢業袍,以及預約畢業典禮觀禮親友的人數等。逾期登記將被視為自動放棄參加。
  2. 除已畢業的學生外,獲邀請參加畢業典禮的學生,其畢業資格尚待大學學術及教學委員會審批,通過後方可正式授予學位及獲頒發畢業證書。
  3. 所有參加典禮的學生必須穿著整齊服飾:
  • 男同學:白襯衫、深色領帶或領結、深色長西褲、深色皮鞋及大學畢業袍;
  • 女同學:白襯衫、深色領帶或領結、深色長西褲或西裙、深色皮鞋及大學畢業袍。

穿著牛仔褲、運動鞋、涼鞋、拖鞋等將被拒絕上台接受學位授予儀式。學生可於當天自備髮夾及扣別針以方便穿著畢業袍之用。沒有穿著畢業袍、畢業袍款式或服飾不符合要求或不整齊者,將不獲准進入典禮會場。畢業袍款式可參閱大學網站有關資料。

  1. 學院將於當天向學生發出「親友觀禮券」。
  2. 請學生親友於畢業典禮當天14:00至14:15期間,憑「畢業典禮觀禮入場二維碼」進入會場(一人一碼進場)。觀禮親友不設劃位,逾時者將不獲安排進場,敬請留意。
  3. 學院歡迎學生親友蒞臨觀禮,但請注意6歲以下的小童恕不招待。
  4. 參加畢業典禮的學生或其親友進場前,若發現有發熱(耳溫等於或高於38˚C / 額溫等於或高於5 ˚C)或有急性呼吸道症狀(如急性咳嗽、咽痛或氣促)等不適徵狀,應儘快求醫並留在家中休息。
  5. 如畢業典禮當天上午10時或之後懸掛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原定舉行的畢業典禮將取消,屆時請密切留意學院的最新公佈。

典禮期間

  1. 典禮期間程序:
    • 學生必須於12:30至13:00持「座位卡」按時進入會場,並依照工作人員指示參加綵排,逾時者將不獲安排進場,敬請留意。
    • 畢業生須列隊上台並將「座位卡」交予司儀朗讀,上台後先向主禮嘉賓鞠躬,再到台前排成一列與院長拍照。最後學生按指示步下舞台,有序地返回座位就座。
  2. 當奏國歌時,所有參加者必須脫帽肅立,直至司儀宣佈就座。
  3. 典禮進行期間必須關上手提電話及其他通訊設備;禁止吸煙飲食;所有參加典禮的學生,不得自行離開座位及進出典禮會場。
  4. 典禮結束後,請待主禮團及貴賓先行離場。
  • 有關是次典禮場地安排及其他資訊,以大學最新公佈為準,敬請密切留意網上公告(http://www.must.edu.mo <2023畢業典禮>)。

法學院

2023年5月2日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