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寄語

霍文遜
霍文遜
教授/院長

期待同學畢業之後懷抱著在醫學院所學到的知識、價值和信念,持續為人類的健康、為地球的發展、為社會而努力。

林偉基
林偉基
講座教授/副院長

澳科大醫學院有你們燒錄在此的青春韶華,有你們雄心勃勃許下的最初夢想,無論身在哪裡,澳科大醫學院的大門,永遠為你而開!

Nivritti Gajanan PATIL
Nivritti Gajanan PATIL
Professor / Vice Dean

希望你們將“意誠格物”的校訓銘記在心,用“實事求是、不自以為是”的精神自勵自省,用理性、信仰和大愛照亮前行之路。

劉俊榮教授
劉俊榮
教授

時光荏苒,歲月如歌。師生共讀雖短,人生友誼天長。祝同學們在未來的奮鬥征途中,不畏艱險,創造屬於自己的輝煌!

Brian Tomlinson Professor
Brian Tomlinson
Professor

成長比成功更重要,努力比夢想更現實。懷揣夢想,心向遠方,但也不要忘記欣賞沿途的風光。

Sookja Kim Chung Professor
Sookja Kim Chung
Professor

畢業是新的起點,醫學院希望同學都能懷著夢想,不忘初心,腳踏實地,開拓自己美好的明天。

Anand Bhaskar Professor
Anand Bhaskar
Professor

畢業代表人生一段旅程的結束,也象徵了新的一段旅程的開始,放下前段的包袱,輕鬆開啟下段旅程,願同學們不負韶華,未來可期。

肖穎 教授/ 課程主任
肖穎
教授/ 課程主任

人生旅程,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無論今後你們身在何處,澳科大醫學院永遠是你們最好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