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來佳績】澳科大商學院生於港物流技能比賽獲亞軍

為進一步拓展澳門科技大學商學院本科生的國際視野,並加強大學與香港高校間的學術交流,商學院決策科學學系助理教授葉桂芬、謝伯浩與陳玥三位導師,於2024年3月16日帶領由敖天依、唐嘉玥、黃新元和聶海欣四位商學院大三學生組成的隊伍,前往參加由香港物流與運輸協會(CILTHK)主辦的香港物流技能比賽。

本屆物流技能比賽共有九支來自香港和澳門的高校隊伍參賽。包括香港中文大學、香港都會大學、香港大學、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香港科技大學、香港恒生大學、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青衣)、香港理工大學和澳門科技大學隊伍。

指導老師謝伯浩助理教授(後排左一 )及葉桂芬助理教授(後排右一) 與商學院獲奬學生合影

指導老師謝伯浩助理教授(後排左一 )及葉桂芬助理教授(後排右一) 與商學院獲奬學生合影

在強手如林的比賽中,澳科大代表隊憑藉刻苦訓練和互相學習的精神,在比賽中展現出色的實力和團隊合作精神,最終獲得亞軍。這是商學院自2008年參加香港物流技能比賽以來取得的最好成績。本校代表隊在本次比賽中取得的優異成績,充分展現了澳科大商學院學生的優秀素質和專業能力,也為本校與香港高校間的學術交流與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