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旅遊業大師講座「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如何在酒店和奢華世界贏得忠誠度和宣傳」

爲慶祝澳門科技大學24周年校慶,澳科大酒旅學院於2024年4月12日於N317舉辦第三場「旅遊業大師講座」。瑞士蒙特勒酒店工商管理大學副教授Ben Smith先生主講題為「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如何在酒店和奢華世界贏得忠誠度和宣傳」。酒旅學院吳國民院長,李鼎烈副院長,馮艷課程主任及師生逾130人出席。

大合照

吳國民院長代表學院全體師生向Ben Smith副教授致以熱烈歡迎。吳院長表示,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與學習如何贏得客戶忠誠度是酒店行業中一個重要的部分。並且講述了在學習期間去參加夏令營可以讓學生們對未來的學習與工作擁有一個更全面的視角。吳院長鼓勵學生們認真傾聽Ben Smith副教授的經驗分享,並在此次分享中學習到相關知識。

吳國民院長(右)為Ben Smith先生致送紀念品

Ben Smith副教授講述了客戶服務與客戶體驗的定義與兩者之間的差異,隨後詳細地講述了情緒與客戶之間的關係。他通過多個例子描述了六種不同的客戶體驗情感驅動因素,並得出結論是一種「真正的紐帶」——在情感層面上與客戶真正的聯繫。除此之外也要瞭解客戶的動機、行為和需求,從而贏得客戶忠誠度。Ben Smith副教授亦鼓勵學生們在未來為酒店行業的發展提供力量,創造卓越的客戶體驗。

Ben Smith副教授進行演講

問答環節中,同學們都積極參與,踴躍提問。Ben Smith副教授通過其豐富的經驗耐心解答學生們的問題。通過此次講座,學生們都表示從專業的行業角度瞭解到了如何贏得客戶忠誠度,也對酒店行業的未來發展趨勢以及個人職業生涯規劃有新的啟發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