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Day 2022
Open Day I.MUST
Open Day I.MUST

 

  澳門科技大學線上開放日於2022年4月23日(星期六)上午十時舉行,於晚上六時圓滿結束。因應疫情安排,澳科大首次以線上訪談及諮詢形式舉辦開放日,為大家帶來別開生面的參與體驗。

  在開幕式上,澳科大校長李行偉表示今年作為大學踏入建校22周年,大學始終堅持「育人爲本、科研並行」的教育使命,緊隨澳門發展步伐共同成長,現已成爲澳門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未來將在創新教育、前沿科技、醫藥與健康産業、優秀文化傳承、青年創新創業等領域與大灣區院校和企業開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動科研創新、産學研以及教學的發展。

  在開放日上,同學和家長們透過各大直播平台,在各院所、研究生院及招生處的線上訪談節目上進行熱烈互動。同時,同學和家長們通過「藝術團表演」,一瞥異彩紛呈的學生校園活動。

  同學和家長們在「專題講座」中,聆聽由大學兩個國家重點實驗室的教授、博士後研究員以及不同學院的優秀學者們帶來的精彩講座,講座以趣味科普、澳門發展、多元學科系列進行分享。連續八小時不間斷的分享,妙趣橫生,開闊視野,與會者們表示受益匪淺。

  有志報讀澳科大的同學透過35個虛擬展位進行「入學諮詢」、16個專題講座及17個直播訪談詳細了解心儀課程,為報讀澳科大提前做好準備。線上開放日還提供了有趣的測試遊戲和獎品豐富的有獎問卷,以讓參加者更盡情享受活動。

  是次線上開放日從多角度呈現澳科大,內容豐富,形式多樣,成功吸引了大量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師生、家長和朋友。大家在線上參與各項活動、「走進」澳科大校園,了解澳科大入學方式、學習生活、最新的發展與成果以及未來的規劃與展望。是次線上開放日活動反響熱烈,取得空前成功。

  澳門科技大學線上開放日平台由即日起至5月22日期間仍對公眾開放,有興趣之人士可進入線上開放日平台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