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19周年校慶升旗儀式

澳門科技大學於2019年3月27日上午在A座大學行政大樓前舉行19周年校慶升旗儀式。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育與青年工作部苟人民副部長、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公新部朱婷副主任、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高等教育局高等院校學生廳陳旭偉廳長、澳門國際學校Mark Lockwood校長、澳科大廖澤雲校監、校董會周禮杲主席、諮詢委員會唐志堅主席、劉良校長、唐嘉樂副校長、姜志宏副校長、龐川副校長、林志軍副校長、許敖敖校監顧問、陳季敏校董、莫志偉校董,以及大學各學院院長、研究所所長、行政管理人員與師生逾300人齊聚一堂觀禮。

儀仗隊伍由澳科大藝術團學生組成,升旗儀式中,儀仗隊步操至旗桿下,升起國旗、區旗、校旗,合唱團團員高唱國歌,氣氛莊嚴。升旗儀式有助深化學生的愛國愛澳教育,培養學生的國民身份認同及愛國的情懷。

澳科大在過去近十九年發展過程中,一直秉持「意誠格物」之校訓,推行「教研並重」的辦學特色,在國家、澳門特區政府及社會各界的支持下,大學已發展成為本地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也是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最年輕的百強大學。

衆嘉賓出席升旗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