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澳門餐飲管理學院與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
攜手舉辦「新晉名廚張志成廚藝示範工作坊」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日前在O座廚藝實驗室與永利餐飲管理學院聯合舉辦「新晉名廚張志成廚藝示範工作坊」。北京宴錦堂主廚張志成師傅受邀為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展示其廚藝秘技及分享從業心得,吸引餐飲管理專業學生參加。

活動現場合影

蒞臨嘉賓還包括永利餐飲管理學院行政總監黃育山先生、永利皇宮餐飲行政總監洪俊平先生、永利澳門餐飲行政總監權盛鑣先生、永利澳門餐飲總監陳劍良先生,並獲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吳國民院長的熱情接待。是次工作坊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吳國民院長為張志成師傅致送紀念品

吳國民院長致辭表示,學院一直以來透過舉辦不同類型的課程、大師級講座、廚藝工作坊等活動,讓學生能擁有多元廚藝專業技能外並可成為有智慧的經營管理者。期望透過活動,讓本校廚藝學同學有機會近距離學習大師的高超廚藝和追求極致的匠人精神。

新晉名廚張志成師傅展示拿手菜式

私房餐廳「宴錦堂」的主人和大廚——張志成師傅出生於1993年,是首都北京廚師界的後起之秀。張師傅是一位勤奮好學的年輕新晉廚師,把日本追求極致的匠人精神運用到中餐,呈現出全新的中華料理,專注且專業的從業精神使得其作品更加細膩精緻。

名廚菜品展示:脆蔥與低溫慢煮鮑魚

名廚菜品展示:龍蝦糯米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