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慈善會捐贈澳科大 共抗疫情築牢校園防疫線

廣東集團及其轄下的廣東慈善會於2020年4月21日向澳門科技大學捐贈10,000個口罩,全力支持大學抗疫工作。此次捐贈不僅為大學在疫情期間守護師生健康提供了物質資源、鼓舞澳科大師生戰勝疫情的信心,更是廣東慈善會履行社會責任、弘揚慈善理念的最好見證。

廣東慈善會向澳科大捐贈防疫物資

捐贈儀式於澳科大舉行,由廣東慈善會理事長王韶斐代表送贈,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唐嘉樂、鄺應華代表大學接收物資。出席是次活動的嘉賓還有廣東慈善會副會長林俊成、監事長羅健強、慈善會顧問歐陽潔華、代表胡錦漢、澳科大校長辦公室秘書處處長朱愛微及學生事務處處長黃嘉穎等。

唐嘉樂副校長感謝廣東慈善會對澳科大的支持,自疫情發生以來,澳科大成立了「防控新冠肺炎領導小組」,在部署大學科學抗疫、穩定教學秩序、建立資訊平台、服務社會及推動抗疫科研攻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不鬆懈、教學科研不停步。大學將繼續配合特區政府及高教局指引,做好校園防疫抗疫工作,對捐贈物資進行嚴格管理和妥善分配,物盡其用,守護好全體師生的健康。

王韶斐理事長表示,在目前全球防疫物資供應緊張,全球各國都將口罩等防疫物資視為關鍵資源限制出口的情況下,慈善會經過多方渠道成功採購到一批口罩,期望能幫助本澳高校更好地做好抗疫工作,並堅信在社會各界齊心抗疫下,最終能克服疫情。

廣東慈善會捐贈的防疫物資

廣東慈善會自2014年成立以來,一直以熱心公益、回饋社會為宗旨。積極對弱勢社團/家庭等援助,熱心參與社會事務、籌組義工團隊參與各類慈善活動和社區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