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設計學博士生丁偉上榜2021福布斯中國最具商業價值智能設計師TOP10榮譽榜單

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設計學博士生丁偉上榜2021福布斯中國最具商業
價值智能設計師TOP10榮譽榜單

日前,在紹興柯橋舉行了福布斯中國設計評選頒獎典禮。頒獎典禮上,主辦方福布斯中國隆重揭曉了「2021福布斯中國最具商業價值智能設計企業TOP10」和「2021福布斯中國最具商業價值智能設計師TOP 10」兩大名單。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設計學博士生丁偉從三千多名參評方中脫穎而出,上榜2021福布斯中國最具商業價值智能設計師TOP10榮譽榜單,丁偉博士生表示感謝澳科大的培養,在博士學習期間感覺思路更開闊、看問題的視角更加豐富和立體。在論壇中,丁偉博士生進行了題為《讓世界看見你的設計》的主題分享。

獲獎者丁偉博士生(右三)

福布斯於1917年在紐約創立,以「創業精神,創富工具」為口號,以其企業家精神和創新意識成為行業翹楚。福布斯製作的榜單被稱為「經濟的晴雨錶」和「財富的風向標」。2021年,福布斯中國聯合福宥文化共同打造「福布斯中國設計系列評選(FCD)」,秉承「設計創造價值,設計賦能產業」的理念,評選將主要涵蓋工業智慧、建築空間、文化創新、時尚生活、視覺傳播等設計領域。

本次評審委員會由來自中央美術學院設計學院、中國美術學院設計學院、清華大學美術學院、湖南大學設計藝術學院、同濟大學設計創意學院、南京藝術學院六家國內優秀美術設計類院校的專家組成,以及中國工程院院士、阿里雲創始人王堅擔任跨行業評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