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學生奪學界田徑賽兩枚金牌

澳科大學生奪學界田徑賽兩枚金牌

article03081729zz第四十五屆學界田徑比賽於2022年3月4日至6日在澳門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成功舉辦。澳門科技大學學生羅仁頌參加大學組男子鐵餅及男子鉛球兩項比賽勇奪冠軍,獲本屆學界田徑比賽大學組兩枚金牌。

羅仁頌於本屆比賽獲得兩枚金牌

澳門學界田徑比賽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主辦,澳科大學生事務處推薦博雅學院羅仁頌同學,太空科學研究所但鑫熠同學和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廖文熙同學代表參加比賽。羅仁頌同學取得雙項冠軍佳績外,廖文熙同學於大學組女子100米比賽中獲得第四名。教青局在3月6日下午舉行學界田徑比賽閉幕式,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出席見證並為優秀運動員頒發獎項。

羅仁頌同學表示,感恩在鐵餅和鉛球項目能有很好的發揮,比賽時心情非常緊張,過程中雖有小失誤,但經過教練教誨及自身調整,往後每一次投擲都有更佳成績,最終從排名第二前進至第一;在兩項比賽中,把握機會,奮手一搏,過程難忘。對於能衝破自己的紀錄以及教練的目標,取得佳績,離不開教練員的辛勤指導、老師的諄諄教導和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在今後的訓練及學習中,會繼續發揚吃苦耐勞、刻苦訓練、堅持不懈的精神,再接再厲,爭取更好的成績!

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右一)與獲獎學生羅仁頌(右二)、廖文熙(右三)及學生會跑步協會代表劉琦鑫(右四)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