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團隊在「中國國家公園形象標志設計徵集評選」中獲獎

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團隊在「中國國家公園形象標志設計徵集評選」中獲獎

article0915134606爲進一步塑造中國國家公園形象,打造國家公園視覺文化符號,宣傳國家公園理念,提升社會知名度和國際影響力,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國家公園管理局)決定面向全社會徵集中國國家公園形象標志,並向澳門科技大學、清華大學美術學院、中央美術學院等16家單位發出定向徵集通知。由中國美術家協會平面設計藝術委員會等相關專家組成的評審組擔任評委,經過三輪投票,最終選出6件入圍作品。由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設計學、美術學課程主任黃光輝副教授、王小楓助理教授與研究生組成的設計團隊創作團隊獲「入圍獎」,澳門科技大學獲「優秀組織獎」。

鑒於澳門科技大學在「中國國家公園」項目中獲得的良好成績,「國家公園」的後續設計項目也受到邀請,並已成立由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王雪青特聘教授、肖勇特聘教授、黃光輝副教授、王小楓助理教授等與鄭中、賈學勤等研究生組成的設計團隊繼續參與「昆侖山國家公園」、「卡拉麥里國家公園」、「羌塘國家公園」等形象標志設計,目前,澳門科技大學為「國家公園」的設計工作正在持續進行。

獲獎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