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九課程審視評鑑報告獲教青局確認

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九課程審視評鑑報告獲教青局確認

2022年,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九個課程均已通過國家高等教育教學評估中心的評估;課程審視評鑑報告均已獲得澳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確認。九個課程包括:新聞傳播學學士學位課程、傳播學碩士學位課程、傳播學博士學位課程、藝術學—藝術設計學士學位課程、設計學碩士學位課程、設計學博士學位課程、電影製作碩士學位課程、電影管理碩士學位課程和電影管理博士學位課程。

九個課程均在不同程度上獲得了教育部評估中心外評工作組的肯定或讚揚,並順利地獲得教青局的確認,足以證明學院在課程設置與學生培養方面的水平與實力。

大學去年向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提交上述九個課程的課程審視評鑑申請,同時開展三個專業九個課程的審視工作。在過去一年多的時間裡,學院相關專業的多名教職員積極參與到各個環節的工作中,尤其是在自評材料的準備與遠程線上考察階段,教職員付出諸多心力與辛勞。

目前,人文藝術學院已經根據外評工作組的意見與建議擬定了評鑑跟進計劃,並將據此逐步推進課程改進工作,繼續優化課程質素,提升學生培養質量。

課程審視評估會議

(左起: 王雪青特聘教授、黃光輝副教授、張志慶院長、林志軍教授、孫瑱教授、陳辰助理行政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