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青年學子作品《安得廣廈千萬間》榮獲深圳青年影像節評委會特別作品榮譽

澳科大青年學子作品《安得廣廈千萬間》榮獲深圳青年影像節評委會特別作品榮譽

在剛落幕的第15屆深圳青年影像節中,由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電影管理博士生導師趙曦教授指導,博士生范瑋強創作的《安得廣廈千萬間》榮獲公益作品單元評委會特別作品。

第15屆深圳青年影像節現場

獲獎證書

獲獎獎杯

作品以鏡頭記錄了一批萬家燈火的背後,用汗水澆築起城市骨骼的建築工人,以溫情構築共識。目前該短片又成功入圍第十二屆中國紀錄片學院獎。

《安得廣廈千萬間》海報

博士生范瑋強擔任《安得廣廈千萬間》導演

「第15屆深圳青年影像節」由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深圳市委宣傳部、深圳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院長張志慶教授受邀擔任大賽終評委。大賽旨在挖掘青年影像藝術創作者,講述時代故事,持續用影像藝術書寫不負人民的精品力作。

張志慶院長受邀擔任大賽終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