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中醫藥學院聯合社會服務隊
婦聯樂頤長者日間中贈送中藥香包

為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期間,給予澳門社區的長者適當的關懷。澳門科技大學中醫藥學院聯合學生事務處轄下社會服務隊向婦聯樂頤長者日間中心贈送中藥香包。4月23日下午,雙方進行了簡單的贈送儀式。中醫藥學院顏培宇助理教授、學生事務處導師侯芝韻及譚永豐、社會服務隊代表中醫藥學院林永耀同學、婦聯樂頤長者日間中心何伊琳主任、黃碧蓮副主任出席贈送儀式。

左起: 學生事務處導師侯芝韻、中醫藥學院顏培宇助理教授、婦聯樂頤長者日間中心何伊琳主任、黃碧蓮副主任、社會服務隊代表林永耀同學、學生事務處導師譚永豐

顏培宇助理教授向婦聯樂頤長者中心代表介紹中藥香包功效,香包均選用無毒和無副作用的中藥,整體性味溫和,搭配考慮季節、地域特點和長者身體狀況,佩戴或居家擺放有化濕健脾胃功用,氣味芳香亦可提神,非常適合澳門潮濕的天氣。婦聯樂頤長者日間中心何伊琳主任表示非常感謝澳門科技大學對社區長者的關懷,去年中醫藥學院與社會服務隊同學的探訪活動,獲該中心的長者一致好評。期望未來與澳門科技大學有更多合作機會,為長者舉辦中醫藥保健養生講座,推廣中醫文化。

在未來,澳門科技大學將會持續參與社區公益活動 , 鼓勵同學關心社區,發揮互助互愛的精神。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