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社會服務隊積極響應「第37屆公益金百萬行」

由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主辦「公益金百萬行2020」,澳科大師生一如既往積極參與義賣籌款活動。「公益金百萬行」自1984年開始舉行,現已成為澳門最大型和深具教育意義的慈善盛會。學生事務處轄下社會服務隊於11月24至26日在B座及N座大堂設置義賣籌款攤位。隊員們利用自身才藝,設計一系列的明信片、書籤、卡包、手鏈等物品進行義賣。透過隊員們三天的不懈努力宣傳義賣,合共籌得善款澳門幣3,956.40元及人民幣150元。

N座大堂義賣攤位

隊員陸熙文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參與公益金百萬行義賣籌款活動,這次的卡包和手鏈設計精美,第一日已全數義賣,在義賣籌款活動的過程中也鍛鍊了自己的溝通能力。活動後,隊員們也紛紛表示,透過是次公益金百萬行義賣活動,感受到社會慈善事業的重要性,也很榮幸能參與其中。此外,也感受到了科大師生熱心公益、奉獻愛心的熱忱。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