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及飲食業廚師培訓計劃」講解會 (4月28日 15:00-18:00)

為配合酒店及飲食業的發展,及滿足對專業廚師的需求,勞工事務局將與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合作以〝在職帶薪〞的培訓模式開辦「酒店及飲食業廚師培訓計劃」,特點是〝採取先入職、後培訓〞的方式為業界培育人才。

為讓青年能深入瞭解有關計劃的詳情及飲食業的現況,勞工局與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將於2018年4月28日(星期六),下午3時在澳門工聯職業技能培訓中心(關閘馬路太平工業大廈1期1樓)舉行「酒店及飲食業廚師培訓計劃」講解會(青年專場),歡迎有意投身廚師行業的澳門青年參與。

當日之講解會除有培訓計劃介紹、即場就業登記外,更會安排參與者往大型企業參觀餐飲部工作環境,藉此推動及鼓勵更多青年人投身廚師行業,讓青年有發揮不同潛能的機會。

有興趣者請於2018年4月26日前聯繫本中心以進行報名。

 

「酒店及飲食業廚師培訓計劃」內容如下:

180423 酒店及飲食業廚師培訓計劃 1

180423 酒店及飲食業廚師培訓計劃 2

180423 酒店及飲食業廚師培訓計劃 3

180423 酒店及飲食業廚師培訓計劃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