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生涯規劃

生涯規劃 1

 

【工作坊】生涯規劃

日期:2022年11月26日(週六)

時間:10:00-13:00

主講:陳嘉業 先生

 

生涯規劃只有學術研究、全職工作、創業?

國家有五年計劃,你對自己未來的五年有計劃嗎?

你的規劃是為未來每天安排好要完成的事?還是透過設想五年後的成就,倒推每天要完成什麼事情呢?

好像倒推更切合實際情況,但你在這五年期間,對成就的理解和志向,是否會有所改變?

規劃是一個動態的過程,生涯規劃不單只包含你生命中學業和就業時刻,還有更多需要大家思考的內容。

比如個人興趣的建立、交朋友談戀愛、租房或買房、甚至準備好與家人生離死別等等...

 

工作坊內容

1.主講人會根據自身經歷分享從大學、考研、投考公務員、進入大廠工作再到自己創業這15年的經歷路程

2.面對考研、投考政府公務員、申請大廠工作還是創業,我們該如何做規劃和選擇?申請大廠工作前,我們該做哪些準備,離職前該注意哪些事項。

3.你的生活除了學習和工作,還有什麼是必不可少的?快速了解認知自己,清楚自己對未來的期待和計劃,是規劃生涯的第一步。

4.幫助大家快速的認知解讀自己,了解自己的性格特點,順應性格的同時,也要學會接納反叛性格的後果。

 

主講人介紹

陳嘉業 先生

澳門特區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

曾擔任:阿里雲澳門顧問(智慧城市)、騰訊大粵網澳門政務總監

 

報名方式

報名方式:親臨O204報名,並繳納100元押金,活動後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