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校園招聘會2024」 - 現正接受企業機構報名!

由大學創業就業發展中心主辦的「校園招聘會2024擬於2024年3月8日在R座綜合教學大樓舉辦,旨在為企業和學生搭建平台,讓企業發掘和招募人才,讓學生把握就業及實習機會。

現誠邀各界企業機構蒞臨大學校園參與「校園招聘會2024」,向在校生特別是準畢業生介紹  貴司的企業文化並提供優質的崗位機會。

活動具體安排如下:

  • 日期:2024年3月8日
  • 時間:11:00 - 17:00
  • 地點:澳門科技大學 R座綜合教學大樓綜藝廳
  • 企業報名方式:請於119日(週)前透過以下網頁報名:https://survey.must.edu.mo/survey/career-day-2024.html,結果將於2024年1月29日前以電郵形式作通知。展位費用全免,宣傳品和(展位)佈置費以及相關差旅費自理。

如有任何垂詢,請與創業就業發展中心聯繫 (電話:+853 8897 2881,電郵:must.cecp@must.edu.mo)。

 

※因場地有限,校方屆時將按機構報名情況和畢業生專業匹配程度酌情安排展位。

※本中心保留上述活動安排之最終決定權。

 

20240105careerday

 

精彩回顧:澳科大校園招聘會120多企業參與提供逾三千個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