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校園秋季實習就業展2018首場吸引30家企業參與

澳門科技大學校園秋季實習就業展2018─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專場於10月9日在大學N座舉辦,現場共有30家澳門和內地企業參與,設有24個攤位,舉辦16場實習及就業講座,讓學生了解企業文化、職位要求,並進行即場面試。

澳門科技大學林志軍副校長於開幕式致辭時表示,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秉承“意誠格物”之校訓,一路以來為本科和研究生提供優質的旅遊、酒店與餐飲管理課程。自2007年獲得由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UNWTO)頒發“TedQual”(旅遊教育質量)的認證後,更於2017年獲為期四年(2017年至2021年)的最長續期。此外,學院更於2018年躋身於軟科世界一流學科排名(Shanghai Ranking’s Global Ranking of Academic Subjects)全球前100名。

學院一直致力培養理論與實踐結合的複合型人才,除課堂上的理論課程外,校園內更設有行業領先的教學餐廳“季節”、以及今年全新投入使用,由學生參與管理的 L座“訪客宿舍”,以及在O座2樓新投入的四個嶄新餐飲教學實驗室,這些教學設施為本校學生提供了最完善及優質的教學環境,模擬未來實習或工作環境,有利於與職場無縫接軌。

出席開幕儀式的還有鄺應華協理副校長、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朱愛微副院長、創業就業發展中心陳秀釵協調主任、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課程主任馮艷、黃穎祚、張楊等。

陳秀釵協調主任表示,今年除了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舉行校園秋季實習就業展外,分別還有10月11日舉行的人文藝術學院專場、10月23日舉行商學院專場、11月14日舉行資訊科技學院專場。系列校園秋季實習就業展由澳科大創業就業發展中心協辦,澳門基金會、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贊助。11月14日舉行資訊科技學院秋季實習就業展將於10月12日截止報名,詳情可見 https://www.must.edu.mo/cecp/fall-2018-internship-and-career-fair

 

InternshipCareerFair2018 FHTM 1.JPG

眾嘉賓與企業代表合影

 

InternshipCareerFair2018 FHTM 2

剪綵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