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英語

大學英語的教學目標是培養學生具有較強的閱讀能力和一定的聽、讀、寫、譯的能力,使他們能用英語交流資訊,幫助學生打下紮實的語言基礎,掌握良好的語言學習方法,提高文化素養,以適應社會發展和經濟建設的需要。 

按照學習計劃,2018/2019學年或之前入學本科生(國際旅遊管理學士學位課程除外)必須完成20學分的大學英語課程(註)。2019/2020學年或之後入學的本科生(內外全科醫學學士/國際旅遊管理學士/外國語學士學位課程英語專業除外)必須完成12學分的大學英語課程(註)。大學英語課程分一、二級共兩個級別,學生必須按程度順序完成及通過每一個級別,直至修畢所有學分。

 

大學英語課程

聯繫我們

通識教育部辦公室(A104)
聯絡電話:(853) 88972114 / 88972819
電子郵件:dgs-ad@must.edu.mo
地  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