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ing from teachers

朱依諄

講座教授/院長

寄語:All the best for your future career & life after SP-MUST!

葉麗教授

葉麗

教授

寄語:凡是過往,皆為續章。澳科大藥學院的五年青春歲月為你裝上夢想的翅膀,願少年乘風破浪,此去繁花似錦,各有風雨燦爛;山水萬程,未來星河璀璨。

李欣志

助理教授

寄語:五年的大學時光轉瞬即逝,大家無論在課業學習、科研訓練還是社會參與方面的經歷都是豐富多彩的。希望大家未來做一名勇敢擔當的藥學人,早日成為具有豐富經驗的藥學領軍人才。

王曉琳

助理教授

寄語:相逢是緣分,離別唯祝福。大學五年美好時光倏然而逝,人生在這裡告一段落,又將從這裡揚帆起航。衷心祝願親愛的同學們前程似錦,以夢為馬,不負韶華,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別樣精彩!

張欣

講師

寄語:唯願即將走出象牙塔的你們鵬程萬裡,前程似錦!願你們不忘初心,歸來仍是少年!

周娜

講師

寄語:畢業不是結束,畢業意味著人生開始新的里程,希望年輕的你們,自信的你們,精彩的你們在新的征程上腳踏實地,走得更高、更遠!

Paolo Saul Coghi

Lecturer

Your future is waiting for you….!

Seize the fleeting moment!!!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graduation and best wishes for your next adventure!

卞西清助理教授

卞西清

助理教授

寄語:聚是一把火,散是滿天星。願大家在今後的日子裡能揚起新帆,勇往直前,拼搏出光輝的前程!

Contact Us

Faculty Office Address:
Room 101, Block E, School of Pharmacy,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
Tel: (+853)8897-2181
E-mail: sp@must.edu.mo

sp map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