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旅遊局在澳科大舉辦 “體驗澳門風味美食”活動

2018年3月18日,澳門旅遊局在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廚藝實驗室舉辦名為“體驗澳門風味美食”的廚藝示範活動。來自澳門Cafe Sab8的Sandra Barros主廚示範了澳葡美食,8名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餐飲管理學士課程的精英學生有幸參與其中。本次活動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主辦及贊助,目的為宣傳澳門作為美食之都,推動美食文化交流。

主廚Sandro不僅示範四種澳門當地佳餚,Caldo Verde(葡式薯蓉青菜湯),Curil de Galinha(咖喱雞),Ameijoa com Vinho Branco(葡式白酒煮蜆),及Pudim de Ovos(雞蛋焦糖布丁),主廚Sandro還介紹了澳門當地食材,分享澳門獨特的飲食文化。同學們對廚藝技術很感興趣,並對自己能夠參與製作澳門料理感到高興。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以提升澳門美食文化和歷史為榮,並將於未來教學中繼續強調其重要性,加強學生對澳門美食文化的體驗及了解。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