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旅學生參觀麗思卡爾頓酒店

(學生記者:李博康)

為使同學們進一步了解酒店內部運營情況,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于2019年3月18日組織學生參觀了麗思卡爾頓酒店,從各個方面零距離接觸了麗思卡爾頓酒店的運營細節和管理理念。

首先參觀的是餐廳,包括以法國菜為主,主打優質的下午茶及法式晚餐的法式餐廳及而位於51樓則以廣東菜為主的中餐廳,中餐廳提供中式菜品,裝修結合中西特色,窗外還可以欣賞到路氹城金光大道的美景,既保證了客人可以享受到多樣的美食,又使客人可以身處高雅安靜的環境之中,與酒店的主打的私人化多樣化的服務宗旨相契合。緊接著參觀了酒店的宴會廳,酒吧,客房等,經理一路向學生們介紹了其各個方面的特色,包括一些特有的細緻的服務與酒店文化,更是在最後的Q&A環節耐心解答了學生們的問題,并結合剛才的參觀為學生們更加全面的講解了酒店的文化理念,使同學們受益匪淺。

本次參觀受到了麗思卡爾頓酒店的大力支持,加深了學生們對酒店內部運作的了解,親身接觸到了酒店人工作的環境,對酒店行業有了深入的了解。感謝麗思卡爾頓酒店提供的寶貴機會,相信在此次參觀活動后,同學們在選尋找實習時將有更多不同選擇,為酒店業輸送新鮮活力的血液。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