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餐飲學生參加2019 Young Talent Escoffier澳門區比賽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單寧在陳冠廷老師的指導下,於2019年6月4日參加Disciples Escoffier International主辦的Young Talent Escoffier澳門區比賽,比賽場地在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的基礎廚藝室舉行。參賽者需以固定食材蛋和小龍蝦來烹調出主菜,餐飲管理學生單寧運用課堂所學的廚藝技能加上自己的創意烹調出一道「啤酒水波蛋配小龍蝦」並獲得季軍。

是次比賽提供一個平台和機會讓年齡在24歲以下的澳門年輕廚師發揮廚藝才能,向全世界展示他們的創意及技巧。優勝者將會代表澳門參加在香港舉行的亞洲總決賽,而亞洲總決賽的優勝者將參加2020年上海世界總決賽。 此次比賽為美食界的年輕廚師提供了寶貴的聯繫,經驗和機會。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