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大師講座第五講 - 李宛臻女士談銷售與市場部門的職能與責任

2020年11月13日,深圳柏悅酒店銷售經理李宛臻女士應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邀請於D座禮堂舉辦一場題目為「銷售與市場部門的職能與責任」的酒店大師講座。本講座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李宛臻女士首先介紹了酒店銷售市場的三大結構:銷售團隊、市場傳播和收入預訂部的分支和職能,並結合自身的工作經驗,給同學們講述公司團隊、會展團隊和餐飲活動團隊要如何接待客人,通過溝通以瞭解客戶的潛在需求,讓同學們對於銷售市場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最後,李宛臻女士激勵同學們在之後的實習工作中,不要僅僅局限於機械性的任務,要有主動學習的心,珍惜每一次的工作機會,爭取從中學習到更多的知識。講座不僅讓同學們進一步認識到了酒店內部對於銷售市場部門的細分,也收穫了對客戶關係維護的深層瞭解,讓同學們獲益良多。

楊潔雲助理教授致贈紀念品並與嘉賓合照

嘉賓及酒旅師生大合照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