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可持續發展理念在酒店行業的實際應用
——澳科大酒旅學院師生赴永利皇宮酒店參與酒店管理調研

2020年11月5至6日,澳門科技大學酒旅學院酒店管理專業35名碩士研究生在課程主任張楊副教授和張溯助理教授的帶領下赴永利皇宮酒店參與調研學習活動,獲永利皇宮酒店人才培育及發展副總監黃佩珊女士熱情接待。

合照

在調研期間,學生通過參觀永利皇宮酒店的套房、員工餐廳、永利扒房,切身體驗到永利皇宮酒店在水資源、電力資源、廚餘垃圾及布草和消耗品方面的可持續性發展實踐。其中,NORDAQ過濾水、AI廚餘數據分析系統讓調研團的同學們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與設備負責人進行了深入的討論與交流。

永利工作人員向學生介紹AI廚餘數據分析系統

此外,黃佩珊副總監還與調研團的同學們分享了在酒店人力資源管理方面的可持續發展理念,使同學們認識到了可持續發展理念不僅適用於物質資源,同時適用於人力資源。

黃佩珊副總監為同學們介紹酒店客房

此次活動內容豐富,調研團的同學們獲益良多。通過參與此次調研學習,使酒店管理專業研究生可以進一步了解到酒店行業最前沿的可持續發展理念和技術應用,為酒店管理研究提供了更多學習空間。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