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科技學院2020/2021學年畢業典禮圓滿舉行

2021年6月9日上午,資訊科技學院、太空科學研究所和澳門環境研究院聯合為2021屆畢業生在大學N101大禮堂舉行了畢業典禮。澳門科技大學校長李行偉講座教授、副校長姜志宏講座教授、資訊科技學院院長張渡講座教授、太空科學研究所所長張可可講座教授、澳門環境研究院院長馬義兵教授、MTel電信有限公司董事長徐德明博士,連同學院全體教職員、畢業生及家長近200人出席了本次畢業典禮。

資訊科技學院院長張渡講座教授在畢業典禮上致辭並寄語各位畢業生在未來的學習和工作上都能夠獲得成功,也希望同學們與母校持續保持聯繫。張渡院長還特別提出澳門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校友會正在籌備當中,希望畢業生都可以積極加入校友會的大家庭。隨後,張可可講座教授、馬義兵教授先後致辭並寄語各位畢業生在未來的學業與事業上更上一層樓。

畢業典禮上,學院特別邀請澳門科技大學校長李行偉講座教授在學院/研究院所長陪同下給畢業生頒授學位及與各畢業生拍照留念。頒授儀式結束後,學院邀請MTel電信有限公司董事長徐德明博士致辭並頒發MTel資訊通信科技傑出畢業生獎。隨後,老師代表盧曉平副教授致辭給予畢業生祝福,學生代表馬文慧發言,感謝澳門科技大學對她的培養,回顧在四年大學生活中經歷的時光,並表達對未來美好願景的向往。典禮最後在大家齊唱的優美校歌中落下帷幕。

隨著澳門科技大學綜合實力與社會影響力不斷的提升,社會對于澳門科技大學畢業生的關注度及認可度不斷提高。澳門資訊科技學院也不會停止前進的步伐。這不僅僅是一個階段的結束,更是新一段歷程的開始,祝願各位畢業生鵬程萬里,前程似錦。

article06111037xz

2020/2021學年畢業典禮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