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工程學院/太空科學研究所
2021/2022學年院所畢業典禮圓滿舉行

2022年6月6日上午,創新工程學院和太空科學研究所聯合為2022屆畢業生在大學N101大禮堂舉行了院所畢業典禮。澳門科技大學校長,創新工程學院院長李行偉講座教授、創新工程學院副院長,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院院長張渡講座教授、太空科學研究所所長張可可講座教授、創新工程學院環境科學與工程系系主任馬義兵教授、創新工程學院工程科學系副系主任陳烱林教授、中山大學智能工程學院胡希平教授,連同學院和研究所全體教職員、畢業生及親友近280人出席了本次畢業典禮。

創新工程學院副院長張渡講座教授在畢業典禮上致辭並寄語各位畢業生在新的學習及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成績,在事業上取得成功;希望畢業生們離開母校後常和母校保持聯繫,母校是他們人生旅途的避風港。隨後,太空科學研究所所長張可可講座教授致辭並寄語各位畢業生在將來的工作中要勇敢接受失敗、需繼續努力學習以及準備面對各種不同挑戰。

畢業典禮上,學院特別邀請澳門科技大學校長李行偉講座教授在學院副院長與研究所所長陪同下給畢業生頒授學位及與各畢業生拍照留念。本年度創新工程學院首屆畢業生包括理學學士、理學碩士、應用數學與數據科學碩士、智能技術碩士、環境科學與管理碩士、理學博士以及智能科學與系統博士課程的學生。太空科學研究所畢業生包括地球與行星科學碩士、空間大數據分析學碩士以及地球與行星科學博士課程的學生。

頒授儀式結束後,學院邀請中山大學智能工程學院胡希平教授致辭。隨後,學院老師代表楊蕾副教授及研究所老師代表祝夢華副教授致辭,祝福畢業生們在未來學業與事業上一切順利。最後,創新工程學院學生代表胡亞奇發言,他回顧在大學生活中的經歷和成長過程,並共勉畢業生在未來走向成功的道路上,牢記大學“意誠格物”的校訓,確立明確的人生目標以及發揚不畏困難超越自我的精神。

為了適應創新和技術的高速發展,原資訊科技學院2022年重新調整學術和教育的目標,與工程相關院所整合,於2022年3月27日正式成立創新工程學院,這是新學院首次舉行畢業典禮。學院副院長張渡講座教授在致辭中提到“學院一直在致力於提高教學品質,向著實現學院的使命和願景努力奮鬥中。”最後,本次畢業典禮在大家齊唱校歌中落下帷幕。畢業不僅僅代表畢業生們完成了學業,為了夢想和前程各奔東西,更是他們人生新一段旅程的開始,祝願各位畢業生鵬程萬里,前程似錦。

article0608125328 1

2021/2022學年畢業典禮合照

article0608125328 1

2021/2022學年畢業典禮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