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在華為ICT大賽2021-2022全球總决賽獲三等獎!

2022年6月25日,華為ICT大賽2021-2022全球總决賽頒獎儀式圓滿結束,澳門科技大學代表隊(隊員:康宇為、李天樞、申珂華,導師:鄭澤峰)榮獲實踐賽-網絡賽道三等獎。

澳門科技大學的隊伍獲得全球總决賽實踐賽-網絡賽道三等獎

華為ICT大賽為學生提供了國際化競技及交流舞臺,增加學生們的ICT知識,提升實踐、應用技能及創新意識。本次大賽是華為第六屆ICT大賽,也是澳門首屆華為ICT大賽。全球總决賽在2022年6月18日舉行,本次大賽共吸引了全球85個國家和地區、2000多所院校、15萬學生報名參賽,經過國家賽、區域賽層層選拔,最終來自43個國家和地區的130支隊伍共390名學生參加全球總决賽,參賽規模爲歷年之最。首次參賽的澳門科技大學代表隊早前分別在澳門站取得二等獎,和在亞太區域賽取得亞軍的優異成績。

左起:康宇為、申珂華、李天樞在比賽現場

華為ICT大賽2021-2022全球總决賽頒獎儀式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