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舉辦2024屆圓桌論壇——文章寫作攻略及學術合作

由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主辦,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會協辦的2024屆圓桌論壇——文章寫作攻略及學術合作將於2024年3月20日舉行。

時間:2024年3月20日(星期三)

地點:O702

主辦單位: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

協辦單位: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會

本次論壇將會邀請的嘉賓有香港理工大學數字化轉型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咪咪教授,中山大學旅遊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陳鋼華博士,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潘思穎副教授。

這一次的圓桌論壇內容將會探討如何更好的撰寫學術文章並分享一些學術合作經驗,為大家提供與資深學者交流的機會,旨在提升我校研究生學術能力,培養學術素養,在學術生涯中成為一名合格的學者。

此次圓桌論壇將會分為三個場次:

場次一: 文章撰寫攻略 (10:00~11:00)

場次二: 學術合作經驗分享 (11:00~12:00)

場次三: 學術大師面對面 (14:30~16:40)

如有查詢,請聯絡學院辦公室 (電話:88972381/88972382,電郵: FHTM_inquiry@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