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舉辦「酒旅名家論壇」系列講座 “面向2030:智慧旅遊、人工智慧和元宇宙”

時間:2023年11月28日(星期二)15:00 - 17:00

雲會議號:95737603659

雲會議鏈接:https://zoom.us/j/95737603659

主辦單位: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

主講嘉賓:英國伯恩茅斯大學商學院Dimitrios Buhalis教授

贊助機構:澳門基金會

Dimitrios Buhalis教授是一位戰略管理和市場行銷專家,專注于資訊通信技術在旅遊、旅行、酒店和休閒行業的應用。他是英國伯恩茅斯大學商學院eTourism研究中心主任,也是國際旅遊與酒店研究中心副主任。他是旅遊領域最具影響力的期刊的主編。他的研究開拓了智慧和環境智能旅遊,特別關注創新、創業和目的地生態系統管理。Dimitrios Buhalis教授已經發表或撰寫了25本書及300多篇學術文章。

如有查詢,請聯絡學院辦公室 (電話:88972381/88972382,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