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舉辦「酒旅名家論壇」系列講座「簡化論文發表流程——給酒店和旅遊研究領域未來領袖的建議、提示和經驗教訓」

日期:2023年10月31日(星期二)

時間:10:00-12:00

雲會議號:96780405492

雲會議鏈接:https://zoom.us/j/96780405492

主辦單位: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

主講嘉賓:韓國世宗大學Heesup Han教授

贊助機構:澳門基金會

Heesup Han博士現任韓國世宗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教授。從2019年至2022年,他連續四年被Clarivate Analytics授予「高被引研究員」榮譽,同時被評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研究員」。他已發表學術論文300餘篇,其中100餘篇發表在社會科學引文索引(SSCI)收錄期刊。他的主要研究方向是酒店及餐廳市場營銷、消費者行為及文化遺產旅遊等。

如有查詢,請聯絡學院辦公室 (電話:88972381/88972382,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