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旅遊大師講座:奢華小眾品牌與傳統高端酒店差異


爲慶祝澳門科技大學24周年校慶,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3月22日在大學D座禮堂舉辦第二場「旅遊業大師講座」。資深酒店總經理金喜盛主講題為「奢華小眾品牌vs傳統高端酒店」的講座。學院院長吳國民,助理院長黃穎祚,課程主任馮艷、楊潔雲、潘思穎及師生逾400人出席。

現場合影

吳院長代表學院全體師生向金總經理致以熱烈歡迎。吳院長表示,奢華小眾品牌與傳統高端酒店是酒店行業中備受關注的兩個方向,而此次講座將探討它們之間的差異與未來趨勢,為學生們開啟一段全新的學習之旅。吳院長鼓勵學生們認真傾聽金總經理的經驗分享,通過與專家的互動交流,深入探討行業的未來趨勢。

吳國民院長(右)為金喜盛總經理致送紀念品

金總經理介紹了奢華小眾品牌的概念與特點,隨後詳細闡述了奢華小眾品牌和傳統高端酒店在多個方面的差異。他通過多個例子指出奢華小眾品牌在個性化服務和獨特定位方面的優勢,通過優越的地理位置和獨特的體驗吸引了追求獨特感受的高端客戶。金總經理亦分享了他對酒店業未來發展趨勢的見解,他認為個性化服務也將成為酒店行業的重要趨勢,消費者對奢華小眾酒店的需求不斷增加。

金喜盛總經理進行演講

問答環節中,學生們積極參與,踴躍提問。金總經理以其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耐心解答學生們的問題,分享許多實用的建議和見解。透過此次講座,同學們從業內視角對奢華小眾品牌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對酒店行業的未來發展趨勢以及個人職業生涯規劃有了新的啟發和思考。

問答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