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民生事務局副局長馮方丹一行來訪澳科大

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民生事務局副局長馮方丹(右六)一行與醫學院院長、科大醫院院長霍文遜(左七)等合影

澳科大副校長譚廣亨(左) 向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民生事務局副局長馮方丹 (右) 致送紀念品

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民生事務局副局長馮方丹一行於3月28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大學副校長譚廣亨,協理副校長、藥學院院長朱依諄,醫學院院長、科大醫院院長霍文遜,醫學部總監、科大醫院副院長兼行政總監曾致慧,中醫藥學院助理院長吳其標,科大醫院醫務部副主任繆滿等的熱情接待。

在會上,譚廣亨副校長首先歡迎馮方丹副局長一行來訪,並對澳科大的現況及發展方向等作簡要概述。馮方丹副局長讚揚澳科大發展設備完善,是次來訪希望能與澳科大探討合作空間,雙方就師生交流,研學參訪等進行討論,譚副校長表示澳科大將繼續培育更多人才,期望將來可做到醫、教、學一體化,相信雙方未來可有更多合作機會。

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民生事務局副局長馮方丹一行更參觀了大學的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及科大醫院,全面地了解澳科大在醫、藥學方面的發展、研究成果與未來方向。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民生事務局衛生健康處代理處長黃代竹,衛生健康處高級行政專員王志洪,衛生健康處工作人員陳雨蔚,廣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橫琴醫院執行院長戚德峯,綜合行政部副主任孔繁高,醫務部執行主任李霜,財務科主任李小夏。